9万块买宝马X1报废残值,修复好开回河南老家过年,满满都是套路

汽车之家

大家好,检车车小编来了,好久没有写稿子了,最近更新的文章一直都是三石哥检车回去加班在写,因为老板给他配了个苹果电脑(不给我们配,所以小编不用加夜班,哈哈),没办法,年底太忙了,小编和同事们到处检车,基本天天在火车上度过,前天公司客服突然给小编推送来了一个特殊的客户,小编从杭州检测完车就直接奔去了上海,路上跟客户沟通了多次,客户一直说这个车是个事故车,小编心想,事故车干嘛还要买?结果到上海和客户去了现场才发现,果然是个事故车:我的天哪



客户是从干汽修的河南老乡那里看到的这台宝马X1,说只撞坏了前头,发动机变速箱以及车头外的其他部分都没问题。价格很便宜,据说来源套路很深,保险公司之类的,小编不想打听这么多,免得惹是非,客户想买下来修修自己开着回老家过年,但是又担心除了车头之外的地方有问题,所以让就找小编来检测下,有修复价值的话就买下来好好修修,回老家过年,好歹是有宝马的人了。

车头不算太严重,水箱,散热器,冷凝器废了,其他没问题,纵梁没动。

小编检查了半天,车子只是把车头撞坏了,检查棘爪螺丝,防火墙都没问题,发动机没有移位,也没有挤压变速箱。整体来说,客户的老乡没有骗他,唉,如今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度,越来越低。防人之心不可无啊。

气囊没爆出,转向系统,转向拉杆都没碰着。来时的路上,客户交代了,碍于老乡的面子,让小编不要说是职业检测的,就说是朋友,帮忙看看底盘。

由于,客户告知小编不方便全面检测,别露陷是职业检测师,小编就没拿那么多检测工具,只是帮着检查了下ABC柱和底盘,A柱和前挡玻璃处衔接正常,没有变形,车顶天窗玻璃衔接处也没有扭曲,正面撞击后,ABC柱没有因为冲击而变形。碍于老乡情面不方便查看那么多,所以,车子直接上架,客户说底盘没问题,就买下吧,反正老乡帮着给修复完整。

由于修车间工位上都有车在修着,那老乡直接用院里的叉车把车给挑起来了,小编和客户看了看底盘,没有漏油渗油现象,为了安全,小编让客户撤出了底盘下。


悬挂,变速箱,油底壳,都没有因为撞击而受损。

车子是15年10月生产的,对于9万的价格,诱惑力是相当大了。其实老乡可以自己修好,直接卖的。BBA配件虽然贵些,但修好也花不了多少钱,可能修好后,碰上带检测师的买家,不好卖吧,这次检测,就这么草草的了事了。这种车没有伤筋动骨,还是可以接受的,但是像之前,也是在上海,同事虎子哥检测的那辆宝马5系,就无法接受了,听说那个理发小哥真的把车买了,这个就有点那什么了,好了,今天就到这结束吧,晚上又要上火车了,小伙伴们认为9万买这么个事故车修好自己开,值吗?如果是您,您会买吗?



    本文来源于 汽车之家车家号-检车车